热点文章

我校在全省工会系统2016年度表彰中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215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委员会相继发文,表彰了一批在2016年全省工会系统和工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在河南省总工会的表彰决定中,我校外国语学院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表彰决定中,校工会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高校“网上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化学化工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研究所被评为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校工会副主席宋卫平、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贾建嵩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环境学院皮运清人被评为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一直以来,校工会坚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四项职能”,充分发挥“四个作用”,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和“网上工会”建设路径,深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繁荣校园文化和构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校教职工建功“十三五”,为学校事业发展迈向高水平积聚了力量。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