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工会举办“我健康 我自信 我美丽”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 329

为提高女教职工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能力,推动女性养生保健知识的普及,3月31日下午,校工会在平原楼108举办“我健康 我自信 我美丽”女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新乡市元道中医馆创始人高原老师为女教职工做了“如何做一个气血充足的美人”的养生保健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女工委员胡世巧主持,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高原老师用中医理论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气?什么是血?什么是气虚?什么是血虚等相关常识,以及女性气虚血虚的外在表现,并结合中医养生为大家讲解了如保补气养血等养生知识,还为大家推荐了食疗、艾灸等补气养血的方法,并提醒老师们要学习了解、智慧的进行选择。高原老师的讲座针对性强,满足了女教职工希望健康、追求美丽的心情,讲座现场互动热烈,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讲座结束后,高原老师及其随行医生进行了现场义诊,并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的解答。

    校工会一直把关注女性健康作为女工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校工会将更加关心关爱女教工身心健康,积极维护女教工权益,为教职工的家庭幸福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校工会  胡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