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举办“牵手春天·幸福相伴”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14     浏览次数: 509

各分工会:

为帮助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拓宽交友渠道,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平台,丰富单身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经研究,校工会决定联合驻新高校、新乡市委党校、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中航工业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举办“牵手春天·幸福相伴”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513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

新乡碧桂园(新乡市新东区孙杏村镇101省道东)

三、参加对象

我校40岁以下在职单身青年教职工。

四、报名方式

各分工会统一组织,集体报名,校工会不接受个人报名。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联谊活动,促使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相识、相知、相交、相爱。

六、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单身青年教职工的摸底调查工作,要在充分尊重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

2.参加人员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确保资料的真实性。

3.各分工会于425日前,将《河南师范大学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参加人员情况登记表》发送至校工会胡世巧OA或发送至邮箱:hnsfdxgh@163.com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会参加人员情况登记表




河南师范大学工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会参加人员情况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