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牵手春天·幸福相伴”2017年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7-05-22     浏览次数: 560

环境优美的活动现场

引人入胜的互动项目

热情似火的积极参与

与会指导的各单位来宾

与会指导的各单位来宾

气质极佳、阵容强大的主持人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祝愿有情人早成眷属


    千里姻缘工会牵,你情我意结情缘。520日,“牵手春天·幸福相伴”2017年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新乡碧桂圆举行。来自驻新高校和科研院所、新乡市部分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会。

在温馨浪漫联谊会上,“爱的智慧”、“爱的传递”、“爱的抱抱”、“爱的距离”等多个互动游戏,让现场的甜蜜气氛指数不断爆表。这些充满爱意和情缘的游戏不仅调动了现场气氛,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也为参与其中的单身青年在游戏娱乐中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搭建了平台,渲染着他(她)们在欢声笑语中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希望在座的“女神”“男神”放下拘谨和羞涩,忘却生活中的不尽如人意,丢掉工作、学习的压力和烦恼,积极融入活动中。记住自己的优秀,带上自信,露出笑容,伸出双手,秀出亮丽青春风采。把握机会,抓住机会,在爱的海洋中找寻到知心爱人,并与Ta牵手相伴、携手前行。

本次联谊活动由我校工会主办,新乡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当上一次红娘,牵起一根红线,搭建起他和她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在沟通中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并由相识、相知、相爱到喜结连理,牵手未来。

 当天,不少与会的单身青年互相交流了信息,祝福他们最终牵手成功。

(大学生记者 王啸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