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校工会组织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1315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能让孩子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六一特别爱活动”一是校工会发出《关于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工会在“六一”节期间,以“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学习、激励、教育、关爱等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各类道德实践教育活动,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氛围,让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二是校工会负责同志先后到师大附小、幼儿园看望慰问教职工子女并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祝福;三是校工会、校工会女工委负责同志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女职工及其生病子女,并送去了慰问金。在看望病中的孩子时,校工会同志关切询问孩子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鼓励家长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为孩子治疗,祝孩子早日康复。

孩子是父母的希冀、国家的未来,孩子的幸福就是全社会的福祉。近年来,校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对困难职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及其子女的情况,把“六一特别关爱”、“金秋助学”等作为帮扶困难职工的重要载体,并通过多种形式给予关心关爱、帮扶,为困难教职工家庭和特殊困境儿童送去组织的关爱。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