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品旗袍神韵之美,展女性魅力风姿

发布时间: 2017-06-23     浏览次数: 212

610日上午,我校东方舞协会旗袍队部分队员参加了由新乡市模特协会主办、河南科技学院科苑模特协会承办的走秀活动。来自新乡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模特协会1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盛况空前。

上午9点钟,雨后的科技学院花团锦簇,阳光明媚,在小桥流水的映衬下,伴随着江南风情的悠扬古乐,老师们精心打扮,身着各式各样得体的旗袍,迈着优雅的步伐款款走来。她们手持花伞,挺拔而自信,风姿绰约,尽显妖娆。正如人们对旗袍的描述:穿旗袍的女人是一部移动的书,承载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辉煌,演绎着炎黄子孙传唱千年的梦幻穿旗袍的女人让女人变得高雅,穿旗袍的女人让世界珍爱和平,让心灵沐浴清凉。我校队员更是端庄典雅、优雅得体、落落大方,穿着或绸或锦或丝的旗袍,裸露美丽小腿,发髻高挽,丰姿绰约,那份东方神韵,宛若古典的花,开放在时光深处,尽显高校教师特有的书卷魅力。

此次活动在河南省模特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增强文化自信、展现完美形象、引领潮流时尚为宗旨,旗袍会友,搭建高校协会之间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女性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机关二工会/东方舞蹈协会   刘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