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喜迎十九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319

10月16日上午,我校以“翰墨表丹心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前举行。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美术学院、教职工书画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主持。

“翰墨表丹心  喜迎十九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岳杰勇致开幕辞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宣布展览开幕

岳杰勇致开幕辞。他指出,举办喜迎十九大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就是为了颂扬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全校师生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无限喜悦。风格多样的116幅参展作品,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业绩,以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全校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示了全校师生爱校荣校、兴校强校的建设成果和责任担当。岳杰勇强调,全校工会组织要以书画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爱校文化文娱活动。在积极营造底蕴深厚、品格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师大力量,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继续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共同参观了展览。





据悉,本次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是我校首届教职工社团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校工会、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美术学院、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协办,计划展出15天。参展书法作品书体涵盖篆、隶、行、楷、草等诸体,书画作品或寄情于山水,或写意于沛泽。本次展览既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书画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对于我校教职工书画水平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工会 杨明俊  大学生记者 孟书杰/文 李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