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孙玉珍副主席为图书馆工会队伍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2-02     浏览次数: 248

1130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应图书馆分工会邀请为图书馆全体工会干部作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讲座,并与同志们家建设问题进行座谈。图书馆副馆长、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会议。

孙玉珍副主席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凝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要全面认识报告提出宏伟蓝图和战略安排,坚定四个自信,加油干;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魅力和群众语言风格。作为工会干部,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还要结合2015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创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新局面。

与大家座谈时,针对大家所关心的家建设、工会队伍、活动品牌建设等问题孙玉珍强调要坚定党的领导,落实四个职能”,树立品牌意识,做到选得叫得响、走得远学校内涵式发展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 王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