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张加民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693

12月7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张加民一行八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工会主席岳杰勇与来宾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岳杰勇对张加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及办学特色等,以及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他还向来宾介绍了搭建我校工会工作“四梁八柱”的总体思路和聚人心、做好事、树标杆、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沟通交流中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切实推动两校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围绕学校教代会和二级教代会建设、“三育人”工作、“教工之家”内涵提升计划实施情况、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问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成功做法和有益经验。校工会副主席宋卫平介绍了我校互联网+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介绍了我校职工福利和女职工教育等情况,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国荣介绍了我校工会系统的制度建设情况。

张加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和该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宾主双方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的高校工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后,张加民一行在岳杰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和生物标本馆。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