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7     浏览次数: 221

1226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迎新年拔河比赛在西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臧振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

下午三时,图书馆前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参赛队在各自比赛场地按时就位,比赛准开始。“一二,加油!一二,加油!”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不断,各比赛队的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小组的比赛在裁判员的哨声下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精彩纷呈。

本次比赛共由31个分工会组成的30个代表队参加。赛前通过抽签,分上下两半区共四组同时进行,每支代表队上场15名参赛队员,510男,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凭借超强实力勇夺冠军,后勤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由机关二工会代表队和新联学院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全校教职工的业余体育生活,也加强了广大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营造了热烈祥和的氛围。

在颁奖仪式上,裁判长、体育学院杨文贤首先宣布了比赛成绩。随后,臧振春和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世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锋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宋卫平主持。

(校工会 杨明俊/文 李跃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