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华夏女儿我最美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1328

4月24日晚,我校东方舞蹈协会特邀请河南省模特协会新乡分会副会长、省级高级教练冯金花来我校指导,4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晚上六点半,文轩阁三楼的教工之家灯火通明,女教工自觉地站成4排,在冯金花、周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训练伊始,先由周静老师带领会员热身。伴随着《华夏女儿我最美》的歌声,会员们跟随着老师步步生莲,她们或风姿绰约,或高贵典雅,远远望去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冯老师看来,会员的动作还不是尽善尽美,于是带领会员们开始了强化训练。冯老师强调旗袍走秀,想走出自信和美感,要从平时抓起。平时练习的时候,重心放高,保持正常呼吸;挺起脊背,手臂自然摆动,走一字步。除了形态练习之外,冯老师还说到,旗袍走秀一方面注重音乐节奏律动,另一方面还要注重音乐的内容。古香古色的音乐,更能凸显旗袍女人的气质。老师讲的细致,会员听的认真。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会员自身的专业技能,加强了会员之间的切磋交流,更彰显了高校女教工热爱生活的热情。活动深受会员的喜爱,并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举办此类活动。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文  图书馆 安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