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东方舞蹈协会参加新乡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07     浏览次数: 478

五月的新乡万花竞放、惠风和畅,5月6日上午8点,新乡市体育场彩旗飘扬,“体彩杯”新乡市2018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东方舞蹈协会的20余名女教工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由新乡市体育局主办,新乡市模特协会、太极拳协会、武术协会、广场舞协会等群众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东方舞蹈协会的老师们身穿黑色的衣服,统一围着红色丝巾、手持红色扇子,在《华夏女儿我最美》的音乐声中款款走来,正如歌词中唱到的“我是黄山上七彩的云霞,我是西子湖轻盈的春水,灵山秀水走来靓丽的我,我是华夏的女儿我最美”充分展现了女市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拉开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

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月”活动,对于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文   张战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