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教师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 2018-05-11     浏览次数: 443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发文,表彰2018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我校商学院教师周芳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受邀参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组织的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座谈会。


周芳老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守在教学工作第一线,坚持潜心钻研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以扎实广博的知识储备、喜闻乐见的教学方法、独居特色的教学风格,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她所教授的课程也被评为校级优质课程。在她上过课的同学们眼中,周芳既是良师,又是益友,她总是主动帮助学生答疑释惑、解决问题,是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她的课堂教学既鞭辟入里,又风趣幽默,总是能让同学们在寓学于乐中收获知识、夯实基础。近年来,周芳先后荣获商学院第五届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学校第四届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学校“十佳”青年教师。在2017年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职工教育委员会工作职能,积极协同教务处等有关部门,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技能的平台先后组织开展多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创造了良好前提。全校各教学单位也高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对青年教师备课、授课的指导和帮助,有力推动了学校本科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也有力助推了全校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的提升和自身的成长与发展。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