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313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结果》,我校共有6篇家书和征文1篇书画获奖。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家庭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培养爱校爱家、向善向上、家庭和睦、邻里和谐、诚信勤俭的家庭文明新风尚,上学期,校工会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征文、书画阅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女职工围绕阅读、智慧女性的书香人生、书香家庭建设、和美家庭建设等撰写了一批文章和书画作品,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校工会从中评选15篇优秀作品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省高校女职工中开展的“书香三八”读书评选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杨婷婷等4位教师获家书类一、二等奖,刘安娜等2位教师获征文类二等奖,张莉老师获书画类二等奖。


(校工会   胡世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