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工会系统组织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561

编者按: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2226日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党中央高度重视这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向大会作了致词。李克强总理为全体代表作了经济形势报告。会后,习近平总书记还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国亿万职工和工会干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篇章!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高潮,校工会利用116日工会理论学习时间统一安排,集中组织广大会员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和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各分工会按照校工会统一安排,都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并将学习讨论情况报送校工会。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教职工提高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的觉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实现我校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