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东方舞协会和60后合唱团受邀参加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345

12月25日晚,我校工会东方舞协会和60后合唱团部分女教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的演出。演出在帕瓦罗蒂艺术中心举行,500余名研究生及导师观看了演出。

东方舞协会发起于2013年8月,2014年4月在校工会正式注册,目前有会员40余人。此次晚会,闫娟、安娜等7位老师带来的古典舞《风筝误》,以烟雨朦胧的江南唯美水墨山水画面为主调,惊艳四座,一曲“风筝误,误了梨花花又开,风筝误,捂了金钗雪里埋”将观众带入了少男少女通过放风筝交流对诗,其中的误会促成了一段美满姻缘的故事里。

60后女教师合唱团袁晓莉等4位老师深情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歌曲音调明亮、高亢,旋律起伏跌宕,大气磅礴,激起了现场观众满腔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无限憧憬。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60后女教师合唱团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全省教育战线的舞台上,特别是今年连续受邀参加“‘园丁梦——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河南省第二届教师合唱节”开幕式,荣获特殊贡献奖;及河南省教育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向李芳同志学习歌咏比赛”,获得比赛一等奖。

女教工的风采博得了现场全体师生的好评。一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我校女教工业余文化生活日渐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舞台,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校职工的凝聚力。

  

  

(机关二工会刘瑞民/文   政管院 吴梦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