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图书馆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浏览次数: 165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风尚2019年1月15日下午,“2019中国梦之图书馆迎新春联欢会”在学校工会之家举行,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乐融融,恭贺新春。

经过精心布置的联欢会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联欢会现场首先播放了各个部门录制的新春拜年视频,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大家对未来的渴望和祝福。接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对一年来全体职工努力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创新服务,锐意进取,并向图书馆广大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朗诵、小品、小合唱、乐器弹奏等轮番上场,抽奖环节更是带动一片笑声欢迎新年气氛蔓延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每一职工。

大气磅礴《中国梦》诗朗诵声,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师们充满激情歌声,含韵的舞姿,创意十足的小品,充分展示风采,表达诗画意系统部、两办共同演绎的《海草舞》青春动感,期刊部的歌伴舞梨花颂艳丽多姿,多人配合《歌曲串烧情境剧滑稽幽默,地方文献小合唱《大中国》形式新颖,期刊部舞蹈《礼仪之邦更是古风流韵充满文化厚重之每个节目各有特色,联欢会祥和、欢乐气氛此起彼伏最后,所有图书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新春联欢会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部门之间协调沟通,生动展现了图书馆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图书馆人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的图书馆事业会更加精彩

(图书馆  王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