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67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节日氛围,活跃学院教职工生活,1月20日下午,文学院工会举办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迎新春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工会主席高飞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规则,动员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展示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全院教职工从学院大门出发,环东校区操场至东区食堂折返回学院,全程约3公里。路途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校园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领取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新春佳节小福袋,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举办健步走活动,是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放松心情的一种好方法,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也营造出一种健康向上的氛围。新春佳节将近,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也展现了学院对教职工们的关怀与祝福,祝愿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文学院  陈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