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文学院举行2018年度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23     浏览次数: 117

弘扬尊师重教,尊老敬贤的文化传统,纪念和肯定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1月20日下午,文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老教师光荣退休仪式,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热烈欢送两位教师光荣退休,仪式由党委书记王俊杰主持。

张正君、侯淑玲两位老师在学院默默耕耘了几十年,两位老师分别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的点滴。张正君老师表示,自己在学院工作了35年,早已把文学院当成了自己第二个家,虽然现在退休了但是只要学院有需要,自己会义不容辞的回到学院继续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侯淑玲老师抒发了自己退休后的感想,说到自己1985年参加工作,2005年来到文学院,虽然工作的时间不长,但对学院充满了深厚的感情,并向广大教职工对自己多年来的支持和关照表示感谢。仪式上学院领导班子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向两位老师敬献了鲜花。

“一朝茂一人,一世茂一情”。李永贤院长感慨到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年轻教师要以此为榜样,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对退休教师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为退休教师举办教职工欢送仪式,体现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关爱之情也让所有同事都拥有满满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文学院  陈光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