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二工会为教职工发放双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 2019-01-29     浏览次数: 177

绿柳吐絮迎新春,红梅含苞傲冬雪。1月21日,机关二工会组织各工会小组为在编在岗教职工发放双节慰问品,把学校党政和工会的祝福亲手送到每一位机关二工会教职工手中。

在机关二工会主席周建国的精心组织指导下,经过工会委员会议研究,多方听取意见,成立双节慰问品采购工作组,确保慰问品质量,并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采购程序开展节日慰问品的采购与发放。机关二工会副主席佘德峰带领采购工作组成员牺牲休息时间忙前跑后,询价议价。同时,为了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方便、快捷地领取到节日慰问品,机关二工会积极协调,提前安排送货到现场,佘德峰老师带领成员将节日慰问品及时送达每位职工手中,确保了节日慰问品发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新春来临之际,机关二工会第一时间把党和组织的关怀送到广大教职工的手中,每一位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新的一年里,机关二工会全体成员将继续拼搏奋斗、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机关二工会  刘瑞民  研究生院  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