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臧振春到新联学院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6     浏览次数: 381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李建坡,校工会女工委主任胡世巧,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国荣一行5人到新联学院指导工会工作。新联学院党政领导陪同调研。

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和院长金绪泽向臧振春一行介绍了新联学院工作的整体情况。新联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浩从“完善分工会组织建设,健全分工会制度”“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好职工思想建设”“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开展丰富多彩活动,陶冶职工情操”“关心职工生活,重视女工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新联学院分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建设情况。

臧振春指出,新联学院管理规范、制度完善、团结和谐、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他肯定了新联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整体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臧振春强调,新联学院分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走群众路线,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关心职工身心健康,关注听取群众需求,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为学校健康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随后,臧振春一行参观了新联学院职工活动室、健身中心,查阅了分工会建设的有关材料,并对新联学院“教工之家”进行了验收。


(新联学院   周俊燕 秦川/文   李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