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师恩难忘,感念师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庆“三八”节组织女教师观看影片《老师好》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139

3月14日下午4点半,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万达影视城观看“感念师恩”的一部影片《老师好》,来庆祝国际妇女节。影片展现了师生间的矛盾冲突、故事趣味和情感纠葛。身为教师,大家看完之后,感受颇深,就像开场、结尾两次出现的“金句”:人生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离别;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你们是我最好的时光。让我们感念师恩的同时,也在回忆过去那“美好的时光”,并呼唤这个时代、这个社会涌现出更多的像“苗老师”一样,把学生的成长放在心里、把学生的未来看的很重的优秀教师!

    观影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认真履行职责,教书育人、服务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向影片中的主人公学习,做一名学生爱戴的老师,为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方向和目标勇敢前进。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史水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