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美丽春天 “羽”你相约——离退处分工会举行“庆三八”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122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近日,离退处分工会以开展三八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抽签淘汰制,共有10名在职职工参加了男单、女单和双打比赛,历时一周。比赛中,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队协作意识强烈。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同事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尽责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

通过比赛,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也展示了离退处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氛围。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