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踏早春之行,悟感恩之情——教育学院开展女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155

早春行,行感恩。3月30日“三八活动月”期间,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以“踏早春之行,悟感恩之情”为主题的女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活动地点为新乡市卫辉境内的跑马岭景区,该景区以“感恩文化”为三大特色之一。包括邀请部分男教工参加共4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教职工乘车抵达活动地点。上午的活动安排为爬山健走,老师们分为五个小组比赛爬山,为活动带来了合作中竞争的趣味性。近两个小时的坚持不懈,老师们先后成功到达山顶,在愉悦的氛围中,老师们同唱红歌、合影留念,并领悟到了跑马岭景区秀丽风光和文化魅力。下午以自由活动为主,以便老师们进一步在早春的踏行中感念风光和文化。

本次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的开展,不仅是早春感念文化的感恩之行,更是对我部教师辛勤付出的感恩回馈,有利于在感恩的文化氛围提升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助力教师以更佳状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教育学院  孙文梅  张梦姣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