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和我的祖国”幸福瞬间分享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三八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浏览次数: 268

罗曼﹒罗兰曾说过:“快乐就是幸福,一个人能从日常平凡的生活中发现快乐,就比别人幸福。”幸福的意义在于体会,在于分享。为了更好地发现快乐,分享幸福,3月26日“”三八活动月”期间我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我和我的祖国”幸福瞬间分享活动,同时邀请男教工参加分享。老师们纷纷上传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瞬间:有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的幸福瞬间,用自己的经历诉说着对工作的坚守;有家人间“丰年富足人欢笑,盛世平安犬不安”的幸福瞬间;“锦江近西烟水绿,新雨山头荔枝树”有对祖国大美河山的赞叹。老师们以对理想信念的坚守不移,对家人的团圆美满,对晚辈的殷切期望,对祖国景色的赞叹扬止,分享了内心中最质朴,最动人的幸福、感动与满足。活动引起了院内师生的强烈共鸣,每个人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大家纷纷在留言区中评论:“看着就好幸福的国教大家庭”,“每天开开心心的,就是最幸福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教职员工们切实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同时,增进了对于人民幸福感精神内涵的理解,为今后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卢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