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397

48日下午,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陈广文、李学志、李雪山、马治军、岳杰勇、张尚字出席会议。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赵国祥主持。

鉴于我校部分中层干部岗位变动,主席团会议按程序增补李建坡同志为大会主席团成员,讨论通过第五届教职工暨第十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议题,即《关于河南师范大学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提案处理情况和第九次会议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的报告》。

赵国祥在会上指出,代表们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认真地讨论了两个报告,并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很好地履行了代表权力,体现了大家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和强烈的主人翁精神。他要求,各代表团要按照大会安排和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代表按时参加会议,认真负责地履行好代表职责;要教育和引导广大代表增强组织意识、集体意识、大局意识,自觉将集体利益摆在前面,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