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108

4月4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在数学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富杰主持。

会议伊始,李富杰对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在校排球赛、校运动会、看望慰问教职工以及数学院特色活动集体生日会等方面的积极工作,并希望各位委员、小组长继续充分发挥创新精神更好的为全院教职工服务,让更多的教职工及家属参与到工会活动中去。接着院工会副主席张建海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工会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要点》布置了近期的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校春季运动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等工作。随后,张建海详细布置了数学学院2018年下半年至2019年上半年的集体生日会活动的工作,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围绕如何安全、全面的开展此次生日会活动展开积极讨论。

此次工会工作会议在参会老师的激烈讨论下落下帷幕,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将结合数学学院特色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数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带来更好的服务,为数学学院工会工作创下新篇章。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崔鲁宾 苗山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