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活力外院 “羽”你助威——外国语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看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113

2019年4月 15日下午,在院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已进入全校前八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宋霞、院工会主席贾建嵩,以及各分工会职工代表到现场观战,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注重发球技巧,反应灵敏,积极跑动、抢网、拼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宋霞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精神,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

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我院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该比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为我院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奠定了扎实基础。

(外国语学院工会  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