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臧振春到水产学院调研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30     浏览次数: 279

4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来到水产学院看望慰问劳模和劳模团队,并调研指导孔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校工会、水产学院负责人,孔祥会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参加调研活动。汇报会由水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保华主持。

臧振春首先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向与会的劳模团队教师以及全校涌现出的劳模群体、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最光荣”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劳模群体看齐;二是要深入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工作,切实让劳模和劳模群体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好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社会服务、高水平成果研究的带动作用,发挥好劳模群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表率作用;三是劳模团队要再接再厉,发挥好领头雁作用,把培养青年教师作为工作室建设的重要任务。四是学院党政、校工会在为劳模工作室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服务好劳模和劳模团队。臧振春要求,校工会要认真总结孔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经验,推广到学校其他单位,建设更多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劳模精神。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的背景、要求及意义,孔祥会汇报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当前建设情况,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代表水产学院作表态发言。

汇报会后,臧振春一行实地考察了孔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校工会 李跃林 水产学院 谢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