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中原工学院工会吴翔胜、海松梅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660

6月12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工会副主席吴翔胜、海松梅一行1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进行,由校工会副主席李建坡主持。校工会孙玉珍、胡世巧、李跃林及分工会主席贾建嵩、李朝阳、王瑞珍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亲切会见了中原工学院工会客人。

孙玉珍对吴翔胜、海松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聚人心、做好事、树标杆、促发展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探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贾建嵩、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朝阳、图书馆分工会主席王瑞珍分别重点围绕职工小家建设汇报了各自做法和经验。

吴翔胜、海松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原工学院以及该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在智慧工会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两校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后,吴翔胜、海松梅一行在孙玉珍、李建坡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职工小家建设工作。

(校工会  李跃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