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机关一工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次数: 251

6月10日下午,我校机关一工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对2019年度工会工作计划要点进行归纳总结,并对近期工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本次会议由机关一工会主席纪晓红主持,机关一工会委员和各分工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一工会副主席张合解读了本学年机关一工会的工作计划,列出公会发展的各项要点。机关一工会女工委员翟芳通报了工会工作情况,机关一工会文艺委员宋军霞部署工会大合唱相关事宜,机关一工会体育委员张利远通报运动会相关体育事宜。机关一工会福利委员李沛带领大家学习了“三育人”评选通知文件,并由纪晓红解读机关一工会“三育人”指标分配原则的产生及分配情况。

会后,纪晓红督促各小组及时向各单位领导汇报工作情况,积极推进评选和报送材料工作。

(机关一工会   刘吉磊  大学生记者 牛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