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重温红色记忆 共抒爱国情怀” 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7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使命担当,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2019年 6月25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分工会在职工生活广场三楼举办了“重温红色记忆,共抒爱国情怀”经典诵读活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委书记郑其腾、处长王淑婷、副处长张运海、高志忠和部分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选手们精神饱满,轮番登台,通过诵读,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黄河颂》、《我的祖国》、《沁园春·雪》、《菩萨蛮·大柏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绣红旗》等经典诗词和美文进行了精彩演绎。有的慷慨激昂、神采飞扬,有的娓娓道来、饱含深情,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无限深情;表达了对生命的赞颂和对人生的感悟。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职工也精心准备了《盛世中国》,原创作品《这就是我》的诵读。她们特色鲜明,别具一格,铿锵有力的朗读,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段段精彩优美的诵读,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经典诗文及反映中国改革开放新成就的优秀作品为载体,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职工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示了老同志老当益壮、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经典的独特魅力。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