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全体大会第二次会议暨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10

4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第三届教职工全体大会第二次会议暨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217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选举,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陈艳浩主持。

会上,刘栋院长宣读《关于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暨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并传达学校召开“双代会”的有关精神和具体安排。随后,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刘栋宣读经各工会小组推荐产生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经过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张尚字、刘栋等9名同志当选校“双代会”代表,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慰问办法》,学院工会福利委员刘秋朋老师做2021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报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敦洁 高梦雨 李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