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庆七一”乒乓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10


72日,以“庆七一”为主题的乒乓球交流赛在勤政楼三楼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校乒乓球协会主办,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分三个赛场同时进行,吸引40人参加比赛。经过578场次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王晔获得女子组冠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赵扬获得亚军,国际教育学院张梅、外国语学院赵攀获得季军;法学院高新杰获得男子组冠军,社会事业学院林安春获得亚军,历史文化学院原方、研究生院陈松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乒乓球协会换届以来举办的第一项赛事,是为庆祝建党101年,凝聚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爱党、爱校的强大能量,坚定“争创双一流  迈向新百年”的信心,主动参与到学校改革与发展活动之中的重要举措,活动不仅彰显了学校教职工协会的风采,促进了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激发了会员的热情与活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乒乓球协会 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