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新联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1     浏览次数: 10

12月30日下午,新联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平原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张长伟、朱进、王虎、卢海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虎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张长伟作的题为《提振信心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校区事业接续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牢牢抓住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条主线,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把学生培养好、把人员安置好、把校区管理好”计划目标,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张长伟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对平原湖校区的顶层设计和对新联学院的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在加强人才培养、完善治理体系、强化能力提升、改善硬件环境等方面下功夫,奋力谱写新联学院和平原湖校区融合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王虎总结发言,他指出,过去一年全院职工拼搏奋进,完成了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希望大家以这次“双代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构建校区接续发展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新联学院  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