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胜利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1-01     浏览次数: 10

12月30日上午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召开第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云端会议,共商中心发展大计。中心19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分工会主席王瑞珍主持

会议听取了崔宗超主任所作的《2022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工作报告》以及王瑞珍所作的《2022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分工会工作报告》《图书馆四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和综合体制改革,在基层党建、巡视整改、抗疫防汛、资源建设、学术兴馆、专硕培养、读者服务、数智管档、校史展陈、书香校园建设、信息素养教育、消防安全与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在推进党的建设、优化资源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智慧建馆、加大文化建设、开展特藏建设、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对2023年度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工作做出周密的规划部署。目标制定结合实际,计划措施务实可行。

党总支书记王文豪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要注重职代会职能发挥,使职代会以发展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更好起到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作用,助推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做到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松懈、瞄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不偏航、迎接时代赋予新的使命不畏难,勇于担当,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强调,中心党总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水平,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图档业务深度融合;全中心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实干笃行,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努力开创中心发展新局面。


(图书馆分工会  郑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