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0     浏览次数: 10

18日下午,商学院在办公楼119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32名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清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2022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政治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工作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服务管理、工会职能发挥十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与取得的主要成绩,规划部署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号召全体教职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做好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深化一流专业和重点学科群内涵建设,持续做好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和论证,持续提升师资队伍规模和质量,持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师大百年校庆,全体与会代表以热烈掌声审议通过该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分工会2022年度财务报告》《商学院突出贡献奖实施方案(修订)》《商学院大学生竞赛活动分类指导目录》和《商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修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本次大会的内容与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推动学院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管理水平;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助推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会议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在“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推动了我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推进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商学院 聂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