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组队参加河南省气排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5-06     浏览次数: 76

4月15日至22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省球类运动中心、省排球协会承办的“河南省2021年气排球联赛”新乡站选拔赛(延期)在市铁路第二中学举办,全市共计30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我校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校排球协会会长李杰莅临比赛现场指导。

本次比赛,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排球协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经过规则学习、队员选拔、教练指导、训练磨合等阶段不断提高技艺,最终男子队获得第6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新颖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我校近年来也在不断学习和参与。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展示了校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差距。下一步,要进一步拓展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项目,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排球协会  张利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