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2023年教职工“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140

1214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23年“五羽轮比”羽毛球团体赛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开幕式由范学森教授主持,校工会副主席任永利、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环境学院院长曹治国教授参加开幕式。

任永利表示:校工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提高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环境等方面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所管理的多个教职工协会,也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灵活地开展多项赛事,起到了补充的作用。下一步,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身活动,并倡导大家要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生活理念,提高对运动重要性的认识,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五羽轮比”是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传统赛事,全校共60余名教师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高飞、李荣华、郭东革、宋世理和邢双涛等老师组成的“羽您同行”代表队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由杨珊珊、赵璇、钱予华等老师组成的“阑珊旋风”代表队获得亚军,由张本春、冀可、刘秋月等老师组成的“羽无止境”和由张恩、张军民、丁倩等老师组成的“羽民同乐”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竞技盛宴,更是一次友谊的盛会。教职工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朋友,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在寒冷的天气中,他们用汗水和热情书写着运动的篇章,为校园教职工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校羽毛球协会 邢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