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关于推荐新乡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30     浏览次数: 11

根据《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新乡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新妇〔20248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评审,决定推荐财务处为新乡市三八红旗集体候选单位,推荐黄彩虹为新乡市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130日——24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3326135

财务处简要情况:

财务处现有在岗职工31人,其中,女职工21人,占职工总数的67.74%,有中共党员11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9人,在抗洪救灾、抗击疫情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为个人和集体争得了众多荣誉,财务处党支部先后两次被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授予“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被评为学校首批样板党支部,财务处多次获评学校先进集体、文明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两次被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评为教育财务工作先进单位;多位女职工获得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教育财务工作先进个人和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三育人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四创四争文明个人等荣誉称号。

黄彩虹简要情况:

黄彩虹,女,汉族,198310月出生,河南师范大学校医院副主任技师、功检科科长。

黄彩虹同志用实际行动坚守着一个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践行一个医务工作者的铮铮誓言。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她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疫情防控战斗中,第一时间组建团队,率领核酸采集、追阳、溯源团队,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护卫广大师生和居民群众健康安全。多次被评为优秀工作者,获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新乡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新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监测点先进个人、河南师范大学文明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立德树人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女工干部等多项荣誉,为医院事业的发展和学校健康校园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河南师范大学工会

202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