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我校开展“健康身心 靓丽人生”女职工健康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6


为更好服务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提升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38日、12日校工会分别邀请九三学社新乡市委、新乡市中心医院和新乡市妇幼保健院来我校开展“健康身心 靓丽人生”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2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38日下午,新乡市中心医院东区妇科副主任医师李力、胸部肿瘤外科副主任侯夏宝、头颈乳腺科主任齐攀、运动医学科主任张其川分别开展了《HPV感染及宫颈癌的科普》、《有关肺部常见疾病与预防》、《乳腺/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有关运动康复医学知识》等讲座,头颈乳腺科副主任徐升现场为老师们进行甲状腺、乳腺彩超检查,对老师们的健康状况进行指导。

312日下午,新乡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主任郭丽华、妇科主任苏卫华分别讲解了《孕前优生知多少》、《更年期保健》等。讲座结束后,外科、中医科、疼痛科、优生优育科等科室医生为女职工现场义诊,妇幼保健院还为女职工准备了部分VIP免预约卡,方便快速就诊。

两场健康讲座内容丰富,满足不同女职工群体需求,深受广大女教职工欢迎,帮助她们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掌握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以更加快乐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我校第二个百年征程贡献巾帼力量。


 

(校工会  李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