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商学院分工会举办“砺行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教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引领教职工提振精气神、奋战新学期,320日上午9点,商学院分工会于学院428场馆举办教职工乒乓球赛,学院3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职工抽签分组后依次开展淘汰赛和表演赛。赛前,指导教练带领参赛教职工活动热身,防止在比赛过程中发生拉伤。随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参赛职工们激情澎湃,敢打敢拼,精彩的画面层出不穷:旋转发球、直拍进攻、横拍防守、网前小球、擦边球、大力扣杀……乒乓球犹如跳动的音符在球桌上方飞舞,精准的击球声和激烈的比赛氛围令人热血沸腾。比赛双方挥汗如雨,你攻我守,有勇有谋,打出了气势与水平,也赛出了商学院教职工勇于挑战、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比分不断被改写,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现场评委和观众目不转睛,喝彩声、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现场所有教职工合影留念,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教职工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舞台,有助于教职工放松身心,加强彼此交流和互动,增强工会和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商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着力打造长期稳定的品牌赛事,竭诚为教职工服务。

 

(商学院 杨娜 韩亦菲/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