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商学院工会举行女职工跳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21

阳春三月,巾帼风华。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营造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氛围,38日下午,商学院工会于学院前举行女职工跳绳活动。学院40名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反响热烈。

活动伊始,商学院工会主席马淑明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教学教育、科研成就、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多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并传达最美好的祝愿,希望我院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师资力量,不断激发女性潜能,树立女性楷模。同时,她嘱咐女教职工们在跳绳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切勿拉伤扭伤。随后,老师们自由组队,做好热身运动,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跳绳运动。一个个灵活矫健的身姿,一次次强劲有力的跳跃,一张张阳光明媚的笑脸,一声声其乐融融的谈笑,展现出女教职工精神抖擞、奋发自信、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老师们满头大汗,洋溢着轻松愉悦的笑容,2022级辅导员杨娜感慨道:“每次运动都是一次身体的洗礼,帮助我们放松大脑,缓解压力。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让我们坚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身体健康,以健强的体魄投身到教育行业。”

此次跳绳活动是响应校工会“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有效举措之一,旨在全面提升学院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激励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下一步,商学院工会将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工在新百年新征程上,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养成健身运动好习惯,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再创佳绩。

 

(商学院 杨娜 岳莹莹/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