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旅游学院举办曾晓宏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4-10     浏览次数: 10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49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行知大讲堂举办曾晓宏老师荣休仪式,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翟方主持。

仪式伊始,副院长端木凡昌介绍了曾晓宏老师的个人经历和在职期间的工作成效,称颂了曾晓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诲人不倦、兢兢业业的高尚品质。教工代表陶玉霞、闫喜琴回顾与曾晓宏老师的共事经历,其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三尺讲台、不忘教学初心的辛勤,引起在座老师的共鸣。院办公室主任、分工会福利委员洪旭为曾晓宏老师献花。

党委书记冯峰对曾晓宏老师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曾晓宏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各位荣休老师的付出,学院未来的发展仍要仰赖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曾晓宏老师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

曾晓宏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并表示隆重举行荣休仪式充分反映了学院尊师重道的情怀,作为荣休教师十分感动并深表谢意。作为旅游学院的一员,参与和见证了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变化,充满了无法割舍的深情厚谊。今后仍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此次荣休仪式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关怀,同时激励了教职工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秉承初心、薪火相传,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旅游学院 文/闫依铭 图/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