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7-03-06浏览:2293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河南省第三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798号)精神,现将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及奖项设置

(一)比赛项目: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精品开放课程、微课。

(二)奖项设置: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一)参评作品与大学课程内容相关,具体制作要求请参照附件中《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指南》。

      (二)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选送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报电子版。

      (三)所有参赛作品不用刻录光盘,由我校统一通过网站上传报送。

      (四)报送作品于201755日下午1700前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智楼613室。

     三、其他事项

      (一)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并提供院系参赛作品明细表(使用EXCEL制作)、 “选送作品登记表”电子文档,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二)根据《河南省第二十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指南》要求,我校将择优推荐30件作品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未尽事宜,请参照附件!

询电话:3326909海本斋

全文及附件下载:http://www.hner.cn/uploadfile/2017/0223/20170223035100641.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