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中心评估系统的使用说明

时间:2016-07-16浏览:128设置

关于学位中心评估系统的使用说明

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申报系统已于61日下午18:00开通,各学科可以通过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填报。昨天试着登陆进去,现将有关体会汇总如下:

1、网址:http://www.cdgdc.edu.cn/DSEP/

2、系统支持火狐浏览器、IE浏览器(11.0),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安装软件见群文件。

3、进入系统后,系统提示修改密码,可以点关闭忽略密码修改。若学科修改密码,请通过适当途径将新密码告知学科办,以备日后急需。

4、首先进入“系统管理”——“用户信息”,对用户信息进行完善。

其中,联系人信息请慎重填写,将来系统生成简况表时封面有联系人的信息。建议填写学科带头人或者对本学科熟悉,万一将来学位中心直接电话能够很好回答问题的有关人员。

5、进入“学科成果采集”——“学科成果填报”,按照提示要求完成相关内容填报和附件上传。

部分表格字段可以下载EXCEL模板,批量导入。有字数要求的(比如学术简历、学生简介等),超过字数的,将来系统检查时可能会提示错误,或者多余字数不显示,请留意。

社会贡献、学科简介等按照页数(不是字数)以PDF格式上传。

个别表格可以通过系统的公共数据库选择填写。

6、进入“学科成果采集”——“在校生信息填报”,完成信息导入填报。注意检查核对。

7、进入“数据核查”,进行相关的逻辑检查、数据查重和公共库比对,根据核查结果修订相关数据。

8、进入“学科成果管理”——“学科申报管理”,完成数据提交。

如果通不过系统的核查,不能完成提交的操作。

请各学科务必在本月10日前完成系统提交,届时学校将组织开展校内的专家论证和核查,请各学科严格掌握时间节点。

9、各学科点击提交,仅是提交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