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2016年度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6-07-26浏览:610设置

关于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2016年度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化学、前沿物理与清洁能源材料学科群、校重点实验室领导小组成员:

兹定于2016727日(周三)上午800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2016年度第二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会议议题:“化学、前沿物理与清洁能源材料特色学科群”等2个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2016年度建设项目实施计划论证

2、参会人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

3、有关要求:

1)请学科提前准备PPT汇报,汇报时间不超过20分钟,质询10分钟。

汇报要求学科负责人亲自汇报。

2)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项目汇报内容:建设项目内容;与建设规划的符合度、校内使用对象和受众范围、校内同类仪器调研、仪器拟存放地点、实际管理人员、仪器设备用途;型号及价格预算情况;是否重复购置(如有,请务必说明重复购置理由);项目论证和调研程序、过程;仪器设备的必要性、先进性、性价比;预期使用效益分析;专项资金来源等。

3)汇报请言简意赅。依据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规划和建设目标展开论证。对学科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请不要过多述及。


学科办

        201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