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信息反馈与处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20浏览:208设置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启动了“学科评估信息与反馈”、“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网络问卷调查信息补增”工作。为做好此次评估相关工作,1月10日上午,学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信息反馈与处理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广文出席会议,各参评学院主管学科副院长、学科秘书,学科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副主任薛万新对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信息的处理程序、网络调查对象信息补增的操作要求以及关键细节等做了解读说明,对各学科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做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陈广文对学科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科评估事关学科建设和发展,必须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工作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各学院、各学科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逐一落实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确保工作质量。各学院、各学科主要负责人要加强与在校生和毕业生用人单位的联系,确保调查反馈样本达标,确保补增信息内容准确,为客观评估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学科办  贾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