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俊杰教授入选2016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时间:2017-02-28浏览:255设置

227日,全球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前沿物理与清洁能源材料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带头人、河南省特聘教授曹俊杰入选物理学和天文学学科领域榜单。这是曹俊杰继入选2014年和2015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之后,连续第3年获此殊荣。

2016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入选38个学科领域、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其中,物理学和天文学学科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有118位学者入选。

附:中国高被引学者网址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电子产品信息/Scopus/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3053/Default.aspx



                                                                           (学科建设办公室  贾光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