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写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成就展示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7-05-16浏览:542设置

各学院,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八批河南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教办高〔2017〕309号),我校24个第八批省级重点学科顺利通过验收,12个学科评估为优秀。为更好地总结和推广第八批重点学科建设经验,展示学科建设成就,省教育厅拟将第八批重点学科主要建设情况汇编成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学科提供如下材料:学科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措施、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内容要求总结学科特色、凝练教研成果、图文并茂。材料包括文字和图片,其中一级学科文字3000字以内,图片不多于4张,二级学科文字1500字以内,不多于2张,文字和图片编排在一个文档内;如有涉密内容请做相应脱密处理。图片要求清晰,符合印刷要求。

    2、学科成就展示材料要条理清晰,内容充实,真实准确。充分体现学科站位、内涵凝炼、建设亮点,为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3、请各学科务必于5月23日(周一)上午9:00前,将电子版发至hnsdxkb@163.com或赵璇OA。学科办审核并统一规范后,由学科办打印纸质版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赵璇 电话:3328667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7年5月16